EH#1Echo回聲空間系效果器 不負責任推薦

,精選開箱文/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效果器 排行榜最多推薦/近期私心推薦/真心推薦


EH#1Echo回聲空間系效果器

數位與類比完美的結合
  • 數位與類比完美的結合
  • 讓人驚豔的華麗疊音

  • 東西買了就是想虛榮一下!抱歉礙了大家的眼來看小弟的EH#1Echo回聲空間系效果器開箱!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去實體店面或是Y購物、P購物!都是差不多價格!但繼續在查一下資訊我還是選擇了比較便宜的Y購物!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EH#1Echo回聲空間系效果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950

    EH#1Echo回聲空間系效果器


    擁有類比效果器乾淨、溫暖的聲音,數位運算技術可調範圍極大,簡單直覺、人性化的操作,這就是#1ECHO強大的功能 。操作上可滿足各種曲風的需求:可以調整像鄉村樂自然、復古的echo回聲;也可像搖滾吉他英雄一樣,彈奏出富有空間感的優美solo; 或做出讓人驚豔的華麗疊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