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 精選心得/心得分享/心得記錄

,熱銷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2.1聲道 開箱搶先玩


【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

7折下殺↘送4G隨身碟↘
  • 時尚鏡面面板
  • 外接USB/SD/MMC/Line-In音源
  • 60W大功率輸出
  • 具FM廣播收聽功能

  •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199

    【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


    【POWERISER】~閃雷星~2.1聲道多媒體音響

    本音響結合領先技術及先進生產工藝製作而成,
    符合時代潮流高品質的新科技產品,
    搭載2.1聲道播放系統,音質表現更優美,
    小巧精緻、鏡面處理面板,
    不論是置於客廳或臥房,
    都是空間最耀眼的明星。


    《產品特色》
    1.可外接USB/SD/MMC/Line In音源播放
    2.2.1聲道優質喇叭單元
    3.時尚鏡面操作面板
    4.可外接手機傳輸線支援播放/充電
    5.60W大功率輸出,展現優質重低音效
    6.具備FM廣播收聽
    7.流行高質感冷光音量旋鈕
    8.全中文操作面板
    9.內部線路採用國際標準,電性能穩定可靠
    10.智能操作系統,使用更簡便
    11.低漏磁,大容量電解電容
    12.大功率喇叭,提供高效澎拜音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