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xHoboDrive前級破音效果器 名人推薦/網友推薦

,媒體評價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調音器、節拍器 好物推薦


T-RexHoboDrive前級破音效果器

2011 年底最新商品
  • 此為新款前級控制破音效果
  • 可以調整的獨立BOOST

  • 讓T-RexHoboDrive前級破音效果器不熟 讓心不透 讓一切再來過 讓我把所有美好 在你面前不做保留 讓夢不走 讓淚不流 讓T-RexHoboDrive前級破音效果器快快樂樂 真心喜愛不會一無所獲 讓你一千年後記得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T-RexHoboDrive前級破音效果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7,950

    T-RexHoboDrive前級破音效果器


    This versatile overdrive works as a real preamp. With adjustable boost setting for soloing and extra gain and pre/post switch that boosts the signal before it hits the preamp. Controls: On/Off, Preamp, Master, Tone, Boost button, Boost knob, Pre/post s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