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進SANGEAN調頻FM/調幅AM數位收音機(DT-110) 3C開箱/資訊評測

,[敗家] 開箱文/簡單開箱文/創意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收音機-SANGEAN 精選開箱文/3C開箱/資訊評測


山進SANGEAN調頻FM/調幅AM數位收音機(DT-110)

數位選台AM/FM收音機
  • ■調頻立體 / 調幅 二波段
  • ■DBB 動態重低音
  • ■數位選台功能,記憶頻道功能

  • 我準備好接受 山進SANGEAN調頻FM/調幅AM數位收音機(DT-110)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山進SANGEAN調頻FM/調幅AM數位收音機(DT-110)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山進SANGEAN調頻FM/調幅AM數位收音機(DT-110)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200

    山進SANGEAN調頻FM/調幅AM數位收音機(DT-110)

    原廠附贈懸掛腰帶皮套

    山進電子成立於1974年(民國63年),草創之初是以生產二波段(AM.FM.)傳統收音機為主。鑑於消費電子產品日新月異與行銷之世界觀,自1979年開始著手研發、製造短波多波段系列收音機以來,近年更在職場收音機及DAB數位廣播接收機領域裡研發,且全力拓展外銷市場、立足世界。不久未來,更將著眼在數位音響及網路收音機的研發行銷工作,相信隨著觸角延伸,公司業務勢必更行寬廣有利!

    開拓國內市場之行銷方面:公司內銷部門透過經銷、直銷或電台合作方式,推薦銷售最適合台灣消費者產品的機種。例如:多功能類比與數位之短波收音機與AM.FM.TV立體聽電視隨身聽系列產品。透過國內知名連鎖專賣店合作行銷,例如:日本BEST電器(原日本泰一電氣)、 全國電子、光華3C廣場、燦坤 與全國各大電子傳統電器行,均有陳列銷售。而2004年起更配合政府推展數位台灣,多方與DAB試播電台合作,致力於DAB數位廣播資訊推廣教育、數位廣播接收機商品行銷等。

    電子式電池殘量顯示

    AM/FM數位收音機】
    ‧調頻立體 / 調幅 二波段
    ‧PLL相位鎖定選台系統
    ‧24組電台記憶 ~ FM 15組.
    AM 6組. 3組常用混頻記憶
    ‧90分鐘自動關機省電功能
    ‧DBB 動態重低音
    ‧按鍵鎖定功能
    ‧電池殘量顯示
    ‧附懸掛腰帶皮套
    ‧尺寸:90x57x20mm
    ‧重量:73g(不含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