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

,非專業開箱文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USB、SD讀卡 最多人推薦/不負責任推薦


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

限時特惠價/FM廣播/A級大容量電池
  • 內建FM擴播,可直接放音不接耳機
  • 可插卡、接隨身碟、音源輸入
  • 高容量A級鋰電池,可播十多小時
  • 鋁合金材料製作音箱,微型鋁振膜揚聲器

  • 我準備好接受 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69

    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

    鋁合金小鋼炮插卡音箱MP3帶FM


    1.體積小,容易攜帶

    2.可插MICROSD卡(即TF卡)、隨身碟直接播放音樂。

    3.可當一般喇叭,外接任何有標準3.5MM耳機孔的3C產品(手機、MP3/4/5、電腦、平板、筆電)

    4.內建電池(特別改為一般兩倍大之A級鋰電池,壽命長,播放時間長)

    5.內建FM擴播,插入內附USB線,即可收聽,擴播可直接放出,不用接耳機。

    6.鋁合金材料製作音箱,微型鋁振膜揚聲器,質感好、聲音大、音質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