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AK-W1010UL 名人推薦/網站推薦/網友推薦

,GOHAPPY快樂購物網排行榜/momo富邦購物網排行榜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USB、SD讀卡 開箱搶先玩/心得報告


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AK-W1010UL

~USB/SD卡可支援至8G~
  • FM立體聲收音
  • HI/FI立體聲
  • 有五種音場效果
  • 具USB裝置及SD/MMC記憶卡播放
  • 可接耳機或擴大機

  •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AK-W1010UL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AK-W1010UL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980

    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AK-W1010UL

    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 AK-W1010UL
    ★可播放MP3/USB/SD/MMC/收音機.具五種音場效果變化更多★

    SAMPO聲寶USB/MP3/SD隨身音響 AK-W1010UL,具USB裝置插座及SD/MMC記憶卡插座,可支援至8G,
    可播放MP3音樂程式,5種音場播放效果
    ,讓音樂更多元化;
    獨特的設計,外表兼具時尚感,也可當擺飾設計,更增添環境的復古感。
    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可接耳機或擴大機,專業級HI-FI立體聲,馬上擁有屬於個人的音樂世界。
    外型輕巧不佔空間,藍色LED背光燈清楚顯示,充電式設計,讓您走到哪聽到哪
    附有貼心附遙控器,無線操控更方便,絕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隨身音響,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哦!

    <產品規格說明圖>

    <商品特色說明>

    <商品配件>

    商品特色:

    ◎具USB裝置插座及SD/MMC記憶卡插座
    ◎可播放MP3音樂模式
    ◎FM立體聲收音
    ◎HI/FI立體聲
    ◎USB/SD卡可支援至8G
    ◎自動搜尋電台及儲存
    ◎搜尋特定樂曲/歌曲片段及指定歌曲
    ◎具外部音源擴音輸入功能
    ◎音源輸出功能,可接耳機或擴大機
    ◎具單曲重複播放及資料夾重複播放及全部重複播放功能
    ◎5種音場效果
    ◎具有耳機插座
    ◎藍色背光燈
    ◎外型小巧,設計感十足
    ◎可充電式設計,走到哪聽到哪
    ◎復古木紋設計,質感佳
    ◎附遙控器,操控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