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CK-W516L 創意開箱

,網友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福利良品6折起 不負責任推薦/心得評價/開箱評測


【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CK-W516L

優質木質音箱~
  • HI/FI立體聲
  • CD播放LED顯示
  • AM(MONO)/FM立體聲收音
  • 可播放CD/ TAPE/RADIO功能

  • 【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CK-W516L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CK-W516L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CK-W516L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990

    【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CK-W516L

    【福利品】SMAPO聲寶床頭式CD音響 CK-W516L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乃廠商參展時供民眾參觀用,
    因廠商撤場時,商品外觀會有瑕疵、凹陷、泛黃、外箱破損,請可以接受在購買,
    但每台狀況不同,外觀不保固,無法一一說明!!
    但絕對保證運作、功能皆正常商品,功能保固一年。


    ~★☆~引領時尚新風潮,一種情感的符號,挑動著您熱愛音樂的靈魂~☆★~
    生活是一種信念,時尚是一種生活!讓您享受高音質喇叭播放
    滿足挑剔的耳朵,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HI/FI立體聲
    ◆具有耳機插孔
    ◆CD播放LED顯示
    ◆具CD隨機播放功能
    ◆優質木質音箱
    ◆附遙控器
    ◆CD 30首曲目編輯
    ◆AM(MONO)/FM立體聲收音
    ◆可播放CD/ TAPE/RADIO功能
    ◆CD重複播放及單曲重複播放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