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耳塞式單聲麥克風(AT9905) 非專業開箱文

,精選開箱文/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有線MIC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鐵三角耳塞式單聲麥克風(AT9905)

耳機型的電話收音用麥克風!
  • Plug-in power 供電
  • 機體背部麥克風設計
  • 全指向性特性
  • 公司貨,附保固卡

  • 猶豫了很久!終於還是下定決心買鐵三角耳塞式單聲麥克風(AT9905)了!水貨雖然便宜!但是少了許多保障及沒有保固很麻煩!買代理商的貨有提供一年以上的保固我就會心動了!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鐵三角耳塞式單聲麥克風(AT9905)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850

    鐵三角耳塞式單聲麥克風(AT9905)

     

    AT9905 耳塞式單聲麥克風

    通話中能錄下對方與自己的聲音為耳機型的電話收音用麥克風。
    ● 對應數位錄音機器的電話收音用高音質單聲麥克風。
    ● 與錄音機器接續後只要將麥克風裝戴於耳邊就可對電話聽筒直接收音的簡單操作。
    ● 高感度麥克風將對方聲音及自己的聲音清楚收錄。
    ● 不需要電池的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1式與麥克風輸入端子直接連接。
    ● 可以選擇與自己耳朵最吻合4種尺寸耳塞。
    ● 採用3極插頭,也可用於電腦上※2。
    ※1. 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是由連接的機器的麥克風輸入端子所供電而讓麥克風動作。
    ※2. 一部份的電腦無法使用。

     

     

     

     

     

     

     

    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