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726 名人推薦/網站推薦/網友推薦

,熱銷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無線MIC 評價標準/開箱文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726

LED顯示器,能清晰明亮地顯示各項操作訊
  • 可加裝耳掛把天線移至前方使用
  • 首創三段式接收靈敏度控制
  • 具有平衡及非平衡輸出功能

  • 前幾天放假去逛街看到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726...就凍沒條又想要敗家了!我對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726也蠻有興趣!給美美看也說這真的價格蠻合理的!還有去找了各種介紹文、官網報導!現在網購市場很激烈!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博客來/燦坤購物都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路購物!定期有優惠商品!這個超讚的報價真的非常優惠!有可能會被橫掃一空!心動要快!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726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3,800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726

    TEV 台灣電音 無線麥克風TR-726

    選配商品
    接收器:TB-700
    領夾式MIC
    頭戴式MIC TH-30

    PLL相鎖迴路、32頻道單調諧雙接收!!

    ● 高質感的金屬機身,搭配特殊處理的髮絲紋金屬操控面板,讓您操作的同時也能享受時尚的美感。
    ● 獨創麥克風專屬回授抑制電路,雙頻道也能同時零距離使用,音質清晰亮麗。
    ● 具有平衡及非平衡輸出功能。
    ● LED顯示器,能清晰明亮地顯示各項操作訊息。
    ● 可加裝耳掛把天線移至前方使用,操作更便利。
    ● 首創三段式接收靈敏度控制,可依不同的使用環境調整接收靈敏度。
    ● 有32頻道可供切換,避免雜訊干擾。

    標準配件

    主機*1
    麥克風:TM-726 *2

    選配商品
    接收器:TB-700
    領夾式MIC
    頭戴式MIC TH-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