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TwinStar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 心得分享/心得記錄

,達人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電視視訊盒、週邊-數位電視盒、電視棒 開箱評測/非專業開箱文/首次開箱文


圓剛TwinStar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

Diversity模式接收數位訊號
  • 數位訊號增強技術(Diversity Mode)
  • 內建數位天線接收/雙數位電視調諧器
  • 支援HiHD高畫質影像接收/H.264即時錄製格式

  •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圓剛TwinStar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圓剛TwinStar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圓剛TwinStar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490

    圓剛TwinStar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

    圓剛TwinStar 雙核數位電視棒A825

    雙項創新技術,給您加倍體驗快感。愛看電視的您,因有太多選擇而不知要看那一台而煩惱嗎?圓剛雙核數位棒-TwinStar就如其名;看似小小的電視棒中,內建兩個數位電視調諧器,可任意同時收看及任意錄影兩台Live數位電視節目,還可獨立選台及視窗大小,不用為選台而煩惱,要看要錄隨心所欲,提供您更多元化的收看方式。

    全球首創內建數位天線,收看更方便

    除了內建二顆電視調諧器外,更全球首創電視棒內建數位天線,若遇到數位訊號不穩定時,可透過內建的數位天線可加強訊號接收力, 不會在精彩的時刻錯失重要畫面。
    (內建數位天線在收訊品質極佳時,可以不用外接數位天線,亦可收看單一頻道節目)

    數位訊號增強模式 (Diversity Mode) 收訊品質更加穩定

    此外,更全台首創將訊號增強技術 (Diversity Mode) 嵌入數位電視棒中,在訊號不穩定的情況下,可透過圓剛高感度數位天線及內建數位天線自動開啟Diversity 模式,將訊號源整合補足,以增強訊號穩定度,讓畫面更加流暢。即使在高速行動中仍可穩定接收訊號觀賞,讓你不再因訊號不佳而錯過精彩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