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ONICMU-6000多媒體藍芽喇叭 評價標準/開箱評價/開箱文

,[敗家] 開箱文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藍芽喇叭 精選開箱文/3C開箱/資訊評測


MUSONICMU-6000多媒體藍芽喇叭

藍芽配對後即可播放.走到哪播到哪
  • SUS多重音效疊加技術,層層清析聲音圓滑
  • 10吋低音,低音更振憾
  • 自動播放USB與SD卡內MP3音樂
  • 藍芽配對播放

  •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MUSONICMU-6000多媒體藍芽喇叭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MUSONICMU-6000多媒體藍芽喇叭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5,380

    MUSONICMU-6000多媒體藍芽喇叭

    MUSONIC MU-6000多媒體藍芽喇叭


    喇叭SUS多重疊加技術,音樂聲音更加優美,低音更振憾,麥克風聲音更加清析,明亮。正面採鋼琴烤漆,媲美高級喇叭造型。內置擴大器,大瓦數的輸出音效的搭配!
    正面採鋼琴烤漆,媲美高級喇叭造型。內置擴大器,大瓦數的輸出音效的搭配,
    玩遊戲時:讓您玩遊戲更有震撼效果。
    使用藍芽播放:透過藍芽無線傳遞功能,將您的手機/平板等內想要播放的音樂由本音響系統撥出,讓您走到哪播到哪。
    使用多媒體播放:內置多媒體播放器可讓您有多重選擇(廣播FM.讀卡播放(SD/MMS).USB隨身碟播放),貼心設計遙控功能,讓您隨時選擇想要聽的歌曲或音樂。
    使用卡拉OK歡唱:歡唱時更有兩組麥克風輸出搭配大瓦數的輸出功率,讓您花最少的預算也能擁有家庭劇院般的享受。
    可連接電視,DVD或藍光播放器,RM播放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等聲音輸出設備,提高音質,享受數位帶來的便利
    藍芽裝置

    10吋低音 低音更震撼

    喇叭背面圖

    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