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 [敗家] 開箱文/簡單開箱文/創意開箱

,真心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 品牌-Edifier 排行榜最多推薦/名人推薦/購買評價


EDIFIER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

送Edifier 耳機(市價690元)
  • 藍牙連接支援A2DP和AVRCA
  • 內建DSP搭配6聲道電子分音
  • 內建AUX輸入,光纖輸入
  • 附有鋁質無線遙控器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EDIFIER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EDIFIER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EDIFIER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5,090

    EDIFIER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

    EDIFIER 二件式藍牙喇叭(Spinnaker)

    精緻、便利、音質優異 –Spinnaker!

    Spinnaker是EDIFIER新開發的二件式藍牙喇叭,精緻且獨樹一格的外型,更容易融入居家環境中。

    每個喇叭都內建三個單體,中高音清晰飽滿,加上優質的低音效果,營造出令人驚艷的好音質。

    Spinnaker附有鋁質無線遙控器(RF 433MHz),外型精巧,非紅外線的遙控,使用更便利無死角。

    Spinnaker除了傳統的3.5mm輸入外,同時也配備了光纖與藍牙輸入,讓您更容易與所有設備連接。

    藍牙輸入時,傳輸距離最高可達10米,同時支援使用Spinnaker的無線遙控器來選曲。


     
    商品特色:

    藍牙連接支援A2DP和AVRCA,最高傳輸距離可達半徑10米
    ◎ 內建光纖輸入,可連接多媒體系統、家用遊樂器主機等
    ◎ 內建AUX輸入,可連接其他音源裝置
    ◎ 設計獨特的圓形鋁合金多功能無線遙控器
    ◎ 內建DSP搭配6聲道電子分音及數位放大技術,音質優異
    ◎ 低音輸出孔,用於連接到外部的主動式低音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