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MALL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黑色 評價標準/開箱文

,使用心得分享/心得筆記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藍芽喇叭 3C開箱/資訊評測


GDMALL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黑色

GDMALL 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
  • 內建 NFC 功能 一觸即啟動
  • 獨家內部搭載 NFC 功能,輕鬆一觸啟動藍牙連結!
  • 相容的內建 NFC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已經好遠了 腿也有一點累了 GDMALL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黑色都不知道路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過這麼久怎麼還沒叫我還你GDMALL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黑色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GDMALL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黑色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290

    GDMALLNFC馬卡龍360藍芽喇叭-黑色

    GDMALL NFC 360馬卡龍喇叭

    ■NFC新功能 與您手機一觸碰 喇叭隨即自動開機-配對-播音樂
    ■觸控式設計面板 時尚操作介面
    ■360度立體單體設計 愛放哪就放哪 沒有方向限制
    ■獨特專利低音導音管設計低音渾厚有力
    ■內建麥克風一觸控隨即接聽來電
    ■內建高效能鋰電池可連續播放18小時


    內建 NFC 功能 一觸即啟動
    獨家內部搭載 NFC 功能,輕鬆一觸啟動藍牙連結!

    相容的內建 NFC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或者更新的版本, 不包括 Android 3.


    藍芽傳輸 有效距離15m

    觸控式設計 可調整音量大小/ 開始暫停/ 接聽電話 簡單方便

    支援AAC高品質音樂格式及A2DP/HFP/HSP制式,高質藍牙音訊傳輸技術超低失真

    內建高效能鋰電 方便外出攜帶

    省電斷電設計 15分鐘真測不到連結自動關機

    支援3.5mm 有線音源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