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 入手、開箱、評測、感想

,精選開箱文/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廣播教學用 民視購物網排行榜/良興EcLife購物網排行榜


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

★體積小巧,使用方便★
  • 可供教學喇叭替換
  • 線長 1.8M
  • 適用MP3/PC錄音教學雙功能立體麥克風
  • 小巧方便,便於攜帶

  •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269

    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

    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

    Castile領夾式電容麥克風SM-101,是一款高品質的領夾式麥克風,

    體積小巧,收納方便,便於攜帶;接收聲音清晰,錄音、教學都適用,

    夾式設計,使用方便,不需要另接電源,特別適合於小型設備,

    如MP3、教學喇叭等等。

    產品特色

    ■高感度
    ■多指向性
    ■不需外接電源
    ■領夾式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