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ou21吋桃花心木烏克麗麗 開箱文全紀錄/開箱搶先玩/心得報告

,心得分享/心得記錄


音響、影音播放器各式樂器-烏克麗麗 心得分享


RockYou21吋桃花心木烏克麗麗

21吋烏克麗麗首選
  • 琴身採用桃花心木.使聲音更加厚實
  • 採用油壓式弦鈕不易鬆弦
  • 附贈雙肩背.珍珠棉厚袋
  • 下弦枕加強設計.貼心置入背帶釘

  • 這個好物當然造型比較搶眼!名氣也比較大!最讓我滿意的是明顯感覺到安心感!選yahoo購物中心買了這個RockYou21吋桃花心木烏克麗麗!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正確!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RockYou21吋桃花心木烏克麗麗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799

    RockYou21吋桃花心木烏克麗麗

    Rock You 21吋桃花心木烏克麗麗(Ukulele)

    琴身面板/側板/背板.採用桃花心木,產生溫和圓潤的聲音
    表現出甜美令人舒服溫暖的感覺!
    貼心的置入了背帶釘!不管是前勾式背帶.綁繩式背帶.
    通通難不倒!!
    下琴橋採用綁繩式.不易鬆弦!
    置入兩點加強更加穩固琴身!
  • 採用油壓式弦鈕.不易鬆弦使琴弦音更準確
  • 附贈雙肩背袋.珍珠厚棉袋.琴身更安全保障
  • 採用高級尼龍白弦!!非一般透明塑膠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