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提CD音響(CFD-S05) [敗家] 開箱文/創意開箱

,達人推薦/評價標準/開箱/比較/實測


音響、影音播放器YAMAHA 系列-組合音響 我只推薦好東西/評價等級/【開箱】敗家全記錄


SONY手提CD音響(CFD-S05)

送精美耳機
  • CD/Radio/Cassette3合一手提音響
  • AUDIO IN功能
  • 超低音功能
  • 耳機插孔

  • 我在mobile01還有巴哈之類的大型論壇網站都有看過很多的SONY手提CD音響(CFD-S05)開箱文!多去那邊找找一定很有收獲!另外也有很多的正妹開箱時會連自己一起拍進去!長的蠻漂亮的!看了以後收獲更多了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SONY手提CD音響(CFD-S05)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2,490

    SONY手提CD音響(CFD-S05)

     

    SONY手提CD音響(CFD-S05)
    SONY 手提CD音響 (CFD-S05)可播放CD /卡帶(放音/錄音)、FM/AM廣播功能 !透過強大的揚聲器,不管是在室內、室外都可享受豐富的音效。Bass Reflex Sound System超低音功能,即使是小聲聽音樂,也可享受到低音的震撼音效。高雅質感的機身、流線外型、ㄧ貫品質、科技時尚的造型!CFD-S05 絕對值得您珍藏!

     

     

    商品特色:

    AUDIO IN功能
    ◎ CD/Radio/Cassette3合一手提音響
    ◎ 超低音功能 (Bass Reflex Sound System)
    卡帶放音/錄音功能
    ◎ FM/AM廣播功能
    ◎ 隨機選曲程式
    ◎ 耳機插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