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YUAN音圓有線麥克風(TM-696-IY) 開箱評測

,精選開箱文/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有線MIC 網友推薦


INYUAN音圓有線麥克風(TM-696-IY)

適用於音圓伴唱機各機型
  • 附隨身手提盒,方便隨身攜帶。

  • 給我的微笑 全都記在腦海了!變成快樂的符號 INYUAN音圓有線麥克風(TM-696-IY)在跳躍 這是戀愛的預兆!挑動INYUAN音圓有線麥克風(TM-696-IY)每一個細胞 天亮才睡覺 讓我思緒都顛倒 這次我不想放掉 防備全關掉 只許你無理取鬧!慢慢走近你的步調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INYUAN音圓有線麥克風(TM-696-IY)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849

    INYUAN音圓有線麥克風(TM-696-IY)

    有線麥克風(TM-696-IY)

    造型輕巧,適用於音圓伴唱機各機型,另附隨身手提盒,方便您隨身攜帶。


    顏色:銀藍綠
    接線:φ5.5mm*15尺導線二蕊(綁圓22cm)
    外包裝:附隨身手提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