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RZW90WYLDEPHASE效果器 熱門推薦

,首次開箱文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效果器 [敗家] 簡單開箱文/創意開箱


MXRZW90WYLDEPHASE效果器

吉他,貝斯,鍵盤以及主唱都可以使用
  • ZAKK 風格傳說的LEAD以及SOLO
  • 增強了音域的廣泛度以及變化豐富度
  • 原廠公司貨有保障

  • 我準備好接受 MXRZW90WYLDEPHASE效果器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MXRZW90WYLDEPHASE效果器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MXRZW90WYLDEPHASE效果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490

    MXRZW90WYLDEPHASE效果器

    MXR ZW90 WYLDE PHASE 效果器

    Zakk Wylde 使用此一款式效果器來增添他表演的聲音音域廣度以及深度來更加凸顯他閃電般的SOLO以及刀鋒般銳利的LEADS.

    單一的RATE弦鈕來控制效果PHASING的速度,

    ZAKK本人通常習慣調整到九點鐘方向

    可以從幾首歌曲中聽到類似音效 "Overlord" and "Parade of the 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