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AT-VD6) 達人推薦/真心推薦

,心得評價/媒體評價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有線MIC [敗家] 開箱文/創意開箱


鐵三角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AT-VD6)

~VD系列頂級機種~
  • VD系列最高級機種
  • 單一指向性音頭
  • 堅韌金屬網罩
  • 公司貨,附保固卡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鐵三角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AT-VD6)!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鐵三角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AT-VD6)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鐵三角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AT-VD6)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680

    鐵三角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AT-VD6)

     

    鐵三角 高品質專業型動圈式麥克風 AT-VD6

    鐵三角 AT-VD6是收音專業型VD系列的最高級機種。採用與業務用麥克風相同的技術,具備堅韌的金屬網罩、握感極佳的金屬鑄造握柄及CANNON輸出接頭設計;搭配適度的重量,讓您拿到手中就能感受到確實的高信賴感。導線的輸出插頭為標準/迷你兩用的鍍金規格,不但可用於家用卡拉OK設備,也可用於附麥克風端子的CD手提機或迷你音響組合上。附麥克風線、6.3mm標準鍍金變換插頭各一只。

     

    產品特色:

    ‧歌聲收音專用VD系列的最高級機種
    ‧機身採用典雅的黑灰色外表塗裝
    ‧適度的重量,只要拿到手中就能感受到確實的高信賴感
    ‧採用與業務用麥克風相同的技術,具備堅韌的金屬網罩、握感極佳的金屬鑄造握柄及CANNON輸出接頭設計
    ‧輸出插頭為標準/迷你兩用鍍金規格
    ‧可用於家用卡拉OK設備,也可用於附麥克風端子的CD手提機或迷你音響組合上
    ‧適用於舞台、卡拉OK、演講及錄音…等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