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 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開箱|評價|評測


音響、影音播放器隨身影音-隨身影音播放機 價格比價結果/搶購賺到/最便宜


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

車用好方便
  • 液晶顯示頻率、音量和歌曲序號
  • 具USB插孔,可連接MP3、隨身碟
  • 支援SD/MMC卡
  • 即插即用,直接插入點煙器即可使用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48

    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

    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

    KINYO車用無線MP3轉換器(AD-80),具有液晶顯示螢幕,可顯示播放資訊,可支援快速選頻和快速選歌,方便操作使用。可直接插入具有MP3格式的記憶卡(最高支援4g),或是用USB介面的MP3等設備,即插即用,非常方便。另外可連結CD隨身聽、等其他3.5mm接頭設備,當作車用播放器使用。採用肘關節結構,可以靈活轉動,只要插入點菸器即可使用。加贈紅外線遙控器,讓您不須手動操作。

    商品特點:

    ● 液晶顯示頻率、音量和歌曲序號。

    ● 支持快速選頻和快速選歌。 全新的聽覺感受!輕輕鬆鬆將愛車升級

    ● 支援SD/MMC卡。

    ● 具USB插孔,可連接MP3、隨身碟等USB介面設備。

    ● 206個頻道可選,保證最佳音效。

    ● 採用肘關節結構,靈活轉動,方便使用。

    ● 即插即用,直接插入點煙器即可使用。

    ● 加贈遙控器,操控更方便。

    ● 液晶酷炫背光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