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旺德自行車手電筒隨身音響WS-P003 心得評價/媒體評價

,評價等級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USB、SD讀卡 名人推薦/網友推薦


WONDER旺德自行車手電筒隨身音響WS-P003

外出最佳音樂伴侶,兼具MP3撥放、手電筒
  • 內置移動電源,可應急回充手機等3C產品
  • 具警報聲求救功能
  • 獨立LED技術手電筒控制
  • 可播放MP3音樂及FM收音機
  • 支援32G容量
  • 多種照明模式
  • 附腳踏車固定支架

  •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 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徹底 徹底把我囚禁在WONDER旺德自行車手電筒隨身音響WS-P003的呼吸 抱緊你是我逃離的距離 太擁擠 我在你的世界裡 看不清楚的是你還是自己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WONDER旺德自行車手電筒隨身音響WS-P003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999

    WONDER旺德自行車手電筒隨身音響WS-P003

    WONDER旺德自行車手電筒隨身音響 WS-P003

    目前市面上最夯的3C產品!
    適合休閒運動、戶外旅行、居家、辦公、學生..廣大族群使用~
    無論釣魚、爬山、騎自行車、搭乘捷運、公車、或是放在家中、辦公室
    當收音機/音響亦可當作手電筒/緊急照明!
    同時具備電源回充功能,另外附加自行車專用固定架

    商品特色:

    ◆內置移動電源,可應急回充手機等3C產品(2000MAH容量)
    ◆具警報聲求救功能
    ◆獨立手電筒控制,採用節能環保高效LED技術
    ◆內置大容量充電電池,撥放時間長達8小時(播放時間依音量大小而定)
    ◆可播放MP3音樂及FM收音機
    ◆支援32G容量TF Micro記憶卡播放
    ◆光束具有強光、閃光多種模式且支援LED閃光求救功能
    ◆附腳踏車固定支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