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IonAudio】最輕巧的USBDJ混音控制器-DJ2GO 精選心得/心得記錄

,精選開箱文/3C開箱/資訊評測


音響、影音播放器-福利良品6折起 近期私心推薦


『福利品』【IonAudio】最輕巧的USBDJ混音控制器-DJ2GO

最輕巧的USB DJ混音控制器
  • *福利品出清*
  • 透過USB輕鬆連接您的電腦
  •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 DJ混音器設計容易上手
  • 附Virtual DJ介面軟體

  • 我愛的『福利品』【IonAudio】最輕巧的USBDJ混音控制器-DJ2GO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福利品』【IonAudio】最輕巧的USBDJ混音控制器-DJ2GO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280

    『福利品』【IonAudio】最輕巧的USBDJ混音控制器-DJ2GO


    請注意:本產品為靜態展示品出清,商品外觀略有小瑕疵,不影響功能,『賣場資訊僅參考示意之用』,規格配件以實際出貨為主。下殺特價出清!無加購活動、無贈品。

    本商品為靜態展示品出清,原廠保固時間以商品原廠條碼為主,若遇新品功能瑕疵,7天內彩盒、配件、保卡說明書保持完整可全額退費,福利品數量有限恕不接受換貨。


    *內附軟體Virtual DJ LE Lite更新
    若無法在MAC系統正常執行
    請下載更新版Virtual DJ LE Lite 7.1
    網址如下:
    https://www.dropbox.com/s/1zf2qzb1pk1wwoy/VIRTUAL_DJ_LE_LITE_7_1.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