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INGKA-6600手提式USB/SD/FM音響擴音機 網友推薦

,好物推薦/開箱評價/非專業開箱文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廣播教學用 簡單開箱文/[敗家] 開箱文


ENSINGKA-6600手提式USB/SD/FM音響擴音機

內建長效充電電池,攜帶方便!
  • 戶外、教室、集會、遊行
  • USB/SD/FM/電腦聲音輸入
  • 內建長效充電電池,攜帶方便
  • 台灣製造品質一流

  •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ENSINGKA-6600手提式USB/SD/FM音響擴音機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ENSINGKA-6600手提式USB/SD/FM音響擴音機??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ENSINGKA-6600手提式USB/SD/FM音響擴音機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5,250

    ENSINGKA-6600手提式USB/SD/FM音響擴音機

    多功能使用手提式USB/SD/FM音響 擴音機

    產品特色:

    可使用在 露營踏青、烤肉聯誼、教學研習、生日派對、

    音樂欣賞 收聽廣播、練舞較競、戶外活動、背景音樂、工廠音響、外接手機、

    托兒所、學校教室、室內/室外會議或集會、宗教集會、遊行 。


    講話擴音、方便攜帶、音質優美、講話清晰

    USB,SD 播放裝置(相容16G以下) 可撥放MP3多媒體檔案

    附有:名片型遙控器 x 1

    FM調頻自動選台,記憶功能

    3.5O外接輸入

    有線麥克風輸入 x 2

    高低音音質控制

    裝配充電電池,充飽電可使用4小時

    5吋全音域喇叭

    寬32*深21*高17公分

    電源:AC110V 50Hz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使用說明書*1,電源線*1,名片型遙控器*1,產品保證卡*1+有線麥克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