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MIX800多效果處理器 心得報告

,[敗家] 開箱文/創意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調音器、節拍器 排行榜最多推薦/真心推薦


BehringerMIX800多效果處理器

適合錄音室以及舞台使用
  • 能有效的消除立體聲音中的人聲部分
  • 低噪音,音頻性能絕佳
  • 公司貨有保固免煩惱

  •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BehringerMIX800多效果處理器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BehringerMIX800多效果處理器??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BehringerMIX800多效果處理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4,100

    BehringerMIX800多效果處理器


    超緊湊 9.5" 卡拉OK機,適合錄音室以及舞台使用

    內建數碼24比特/40kHz回音/混響處理器能提高音質

    2 個獨立聲道,配有電平調節鈕以及失真顯示器,使音量調節變得簡單

    容易。


    高品質電路以及可亮燈的各個開關使用壽命長,性能可靠。

    所有MINI系列的設備均可疊放放在一起從而形成小型信號處理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