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Panasonic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 達人推薦

,入手、開箱、評測、感想


音響、影音播放器音響、手提CD-手提CD 開箱文全紀錄/心得報告


國際Panasonic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

送音樂CD
  • Re-Master MP3高音質重現
  • USB數位音樂播放裝置
  • 32組電台記憶
  • 定時睡眠控制機能

  • 黑暗裡誰還不睡 國際Panasonic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黑色的心情和斗篷假面 黑夜的黑不是最黑 而在於貪婪找不到底線 腳下是卑微的街 國際Panasonic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孤獨站在城市天際線 別問我惡類或善類 我只是渴望飛的哺乳類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國際Panasonic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4,190

    國際Panasonic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

    國際Panasonic 手提USB/CD收錄音機RX-D55


    商品特色
    ● 2聲道 4喇叭與大尺寸音箱
    ● Re-Master MP3高音質重現
    ● 4種音響EQ選擇
    ● 虛擬3D音效
    ● 電子式音量控制
    ● USB數位音樂播放裝置
    ● 32組電台記憶
    ● 定時睡眠控制機能
    ● 8cm立體低音反射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