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ehgringerQ502usb5軌混音器 開箱|評價|評測/優缺點分析

,名人推薦/網友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混音器 達人推薦/真心推薦


德國BehgringerQ502usb5軌混音器

附USB線,可當錄音介面
  • Behgringer Q502usb 5軌混音器,內建麥克風前級幻象電源供電,兩段EQ調整

  •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已經好遠了 腿也有一點累了 德國BehgringerQ502usb5軌混音器都不知道路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過這麼久怎麼還沒叫我還你德國BehgringerQ502usb5軌混音器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德國BehgringerQ502usb5軌混音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440

    德國BehgringerQ502usb5軌混音器


    輕薄與低底噪的USB/音源輸入類比混音器
    內建可麥克風前級幻象電源供電!
    內建usb介面可提供免費音效錄音、編輯與播放軟體
    150種樂器效果 和 超低延遲驅動程式(ASIO)可供下載
    新古典英式兩段EQ調整


    主混音、立體聲CD/TAPE加上獨立的耳機輸出
    CD/TAPE輸入可以指定耳機輸出或是主混音輸出
    高品質的元件以及及其牢固的結構以確保長時間的使用

    *大陸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