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KA-CUkulele烏克麗麗(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開箱評測/首次開箱文


音響、影音播放器各式樂器-烏克麗麗 3C開箱/資訊評測


KALAKA-CUkulele烏克麗麗(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

附保固書及雷射防偽標籤
  • 進口的KA-C
  • 純手工桃花心木製造(23吋)
  • 接近完美頂級的水準,具有超美的音色
  • 附贈KALA原廠厚袋
  • 附保固書及雷射防偽標籤

  •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已經好遠了 腿也有一點累了 KALAKA-CUkulele烏克麗麗(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都不知道路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過這麼久怎麼還沒叫我還你KALAKA-CUkulele烏克麗麗(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KALAKA-CUkulele烏克麗麗(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990

    KALAKA-CUkulele烏克麗麗(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

     

    KALA KA-C Ukulele 烏克麗麗 (23吋)附贈KALA原廠厚袋

    KALA在ukulele的領域居世界的領導地位,不管在外型、音色、手工皆讓國際知名的演出者愛不釋手!

    琴弦採用世界知名的Aquila義大利手工琴弦,美國大廠KALA KA-C演奏型是採用弦樂器常用的桃花心木!此種木頭在ukulele的音色有不錯的表現。提供愛樂者中階價位的良好選擇!

    此琴尺寸為23"19格品位讓音域、音量更為寬大、音色更加優美!桃花心木琴身、鋼條品位、指版、下駒為玫瑰木、高級的油壓弦紐、西露的鑲邊飾條讓音色更佳的優美清楚!是進階演奏琴不錯的選擇。

     

     

    產品規格

    ◎ KA- C 琴身: 桃花心木

    弦鈕: 高級油壓式弦鈕

    原廠琴弦: Aquila義大利手工琴弦

    尺寸: 23吋 專業演奏琴 19格

    音域更為寬廣 音色更為甜美 演奏者必備的樂器

    配件:附原廠厚琴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