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FC4) 我只推薦好東西/評價等級/【開箱】敗家全記錄

,GOHAPPY快樂購物網排行榜/momo富邦購物網排行榜


音響、影音播放器各式樂器-YAMAHA 精選開箱文/2013年度[開箱]


YAMAHA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FC4)

原廠盒裝,如同鋼琴般的踏感
  • YAMAHA原廠延音踏板
  • 適用所有YAMAHA款式數位鋼琴、電子琴
  • 原聲鋼琴延音踏板的感覺
  • 特製的橡膠底墊可牢牢地抓住地板

  • 我最後敗下去YAMAHA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FC4)了!這麼超值實在超開心的!我在google、yahoo購物找很多的資訊!我發現yahoo奇摩購物要比24H購物、goHappy購物更有吸引力!超多的網民很都說YAMAHA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FC4)超殺的!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快來搶購最後便宜活動!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YAMAHA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FC4)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450

    YAMAHA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FC4)

    YAMAHA山葉電子琴 電鋼琴 數位鋼琴延音踏板FC-4 (FC4)(原廠盒裝)

    FC-4是專門為那些帶有輸入插口的、標記有“Sustain”的電子鍵盤設備所設計的,其使用方法與一台原聲鋼琴的延音踏板是完全一樣的。

    在FC-4產品的設計理念上,它試圖帶給您一個原聲鋼琴延音踏板的感覺,特製的橡膠底墊可牢牢地抓住地板,這就為您的演奏提供了很好的穩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FC-4延音踏板還可以作為合成器、音色模塊、鼓機設備的一個FS控制器來使用,其卓越的表現一定會讓您對它刮目相看,快來親身體驗一下吧!


    ◎YAMAHA原廠延音踏板
    ◎適用所有YAMAHA款式電鋼琴、數位鋼琴、電子琴
    ◎可以作為合成器、音色模塊、鼓機設備的一個FS控制器來使用
    ◎原聲鋼琴延音踏板的感覺,特製的橡膠底墊可牢牢地抓住地板
    ◎簡易安裝,簡易使用
    ◎纜線長1.85公尺
    ◎1/4吋插頭,連接電子琴“SUSTAIN”插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