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HA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KH-2KK/CE) 首次開箱文

,精選開箱文/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各式樂器-烏克麗麗 最多人推薦


KAMEHA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KH-2KK/CE)

手工全單板KOA頂級夏威夷相思木
  • KAMEHA 手工烏克麗麗品牌,頂級KOA相思木/全單板 ,附頂級Bband拾音器,義大利Aquila弦 ,附贈原廠KAMEHA厚袋(10mm)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KAMEHA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KH-2KK/CE)!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KAMEHA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KH-2KK/CE)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KAMEHA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KH-2KK/CE)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1,000

    KAMEHA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KH-2KK/CE)

    KAMEHA烏克麗麗 KH-2KK/CE

    KAMEHA 手工全單板 KOA頂級夏威夷相思木-可插電23吋烏克麗麗 Concert Ukulele,源自夏威夷的好聲音,義大利Aquila烏克麗麗弦,牛骨上/下弦枕,附原廠KAMEHA厚袋。

    KAMEHA

    KAMEHA
    all solid Ukulele Technology
    源自夏威夷Ukulele製造琴匠(凱西·摩爾 Casey Moore)創立 Koa Pili Koko(KPK)
    對於Factory所制訂Model琴身、材料、設計為不變基礎,發出令人讚嘆的好聲音。
    Keli’i曾被美國權威網站(ukulelehun)評鑑為「高品質的夏威夷烏克麗麗品牌」(Koa Pili Koko為 Keli’i旗下品牌)
    曾由Casey Moore指導Factory,製造全單板ukulelele,專為烏克麗麗樂手那渴求已久的聲音而生。

    KAMEHA 23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