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SM58S動圈式麥克風 使用心得分享

,網友推薦/親朋好友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有線MIC 開箱文全紀錄/心得報告


SHURESM58S動圈式麥克風

最適合人聲的麥克風!!!
  • 此商品為動圈式麥克風
  • 有開關,無附線
  • 最適合人聲的麥克風

  •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因為SHURESM58S動圈式麥克風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SHURESM58S動圈式麥克風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SHURESM58S動圈式麥克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980

    SHURESM58S動圈式麥克風

    SHURE  動圈式麥克風(SM58S)

    SHURE SM58S為動圈式麥克風~有開關,無附線!最適合人聲的麥克風。

    SHURE的這款SM58S從出現就備受好評並迅速風靡全世界,全世界的個人錄音室大多選用此款動圈式麥克風,因為它的聲音表現穩定、音質表現優異,而他的價格僅僅比家用類型的動圈式麥克風略高一點,為大家所能夠接受。在很多高檔的演出現場為專業歌手準備的麥克風也很多是這款。無論是在PUB表演,在個人工作室力作錄音,都可以看的到SM58S的使用喔!

    商品特色:
    ◆在頻率範圍之內,對於樂器設備以及人聲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心形狀的聲音設計,可以避開環境造成的背景雜音。
    有防震的設計,可以抑制手握的雜音。
    supercardioid(超心型指向)提供最佳的反饋在氣動力學震動減少處理噪音。
    ◆長期使用下,SM-58S都可以經的起考驗,是一款耐用麥克風。
    ◆反應頻率範圍 50 ~ 15000Hz

     


    Shure SM58S(附開關)麥克風一支。
    Shure SM58S 麥克風夾一個。
    Shure SM58S 專用皮套一個。
    Shure 原廠整線黏扣帶一條
    品質保證書一份。
    產品說明書、品牌介紹書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