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826 信用評價/購買評價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無線MIC 熱銷推薦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826

袖珍迷你的外型,裝配容易、不占空間
  • 袖珍迷你的外型,裝配容易、不占空間
  • 獨創麥克風專屬回授抑制電路
  • 體積輕巧,卻擁有雙頻道配置
  • 前置天線設計

  • 我準備好接受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826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826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826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4,800

    TEV台灣電音無線麥克風TR-826

    TEV 台灣電音 無線麥克風TR-826

    選配商品
    接收器:TB-700
    領夾式MIC
    頭戴式MIC TH-30

    PLL相鎖迴路、32頻道單調諧雙接收!!

    ● 袖珍迷你的外型,裝配容易、不占空間,放置遊覽車上使用也很方便。
    ● 獨創麥克風專屬回授抑制電路,雙頻道也能同時零距離使用,音質清晰亮麗不回授。
    ● LED顯示器,能清晰明亮地顯示各項操作訊息。
    ● 體積輕巧,卻擁有雙頻道配置,超值實用。
    ● 前置天線設計,使用更加便利。
    ● 有32頻道可供切換,避免雜訊干擾。

    標準配件

    主機*1
    麥克風:TM-826 *2

    選配商品
    接收器:TB-700
    領夾式MIC
    頭戴式MIC TH-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