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插頭AC轉USB變壓器 心得評價/CP值高的評價/媒體評價

,名人推薦/排行榜最多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定時器、延長線-定時器、 單切插座 信用評價/購買評價


家用插頭AC轉USB變壓器

各種USB 充電線都可使用
  • 適用各式手機、PDA、GPS 、MP3/4、相機等
  • 提供1000mA高電流的輸出,讓您充電更穩定,範圍更廣

  •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家用插頭AC轉USB變壓器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家用插頭AC轉USB變壓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299

    家用插頭AC轉USB變壓器

    本產品通過國內商檢局SBMI檢驗通過R36537

    使用一般家用電源,可將電源轉給一般USB週邊產品使用,只需接上USB充電線,隨時可幫您的PDA / 手機 / MP3 / MP4 / GPS / 相機等電子產品充電。

    提供您1000mA的電流,比市面上一般300~500毫安的充電器,充電範圍更廣,更穩定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