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USB/MP3/FM隨身音響WD-8207U 簡單開箱文

,最多人推薦/不負責任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USB、SD讀卡 不負責任推薦/心得評價/開箱評測


旺德USB/MP3/FM隨身音響WD-8207U

可播放MP3音樂及FM收音機
  • ★低音被動輻射震模,可產生強勁低音
  • ★音源輸出功能,可接耳機或擴大機
  • ★具USB裝置插座及SD/MMC記憶卡插座
  • ★FM收音

  • 旺德USB/MP3/FM隨身音響WD-8207U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旺德USB/MP3/FM隨身音響WD-8207U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旺德USB/MP3/FM隨身音響WD-8207U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888

    旺德USB/MP3/FM隨身音響WD-8207U

    旺德USB/MP3/FM 隨身音響 WD-8207U

    ◆可播放MP3音樂及FM收音機
    ◆低音被動輻射震模,可產生強勁低音
    ◆音源輸出功能,可接耳機或擴大機
    ◆SD卡最大支援至8G
    ◆具USB裝置插座及SD/MMC記憶卡插座
    ◆外部音源擴音輸入功能
    ◆FM收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