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 達人推薦/真心推薦

,簡單開箱文/[敗家] 開箱文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廣播教學用 使用心得分享/優缺點排行榜


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

頭帶式麥克風,可錄音可播放MP3~
  • ★ 支持USB,TF卡,支援MP3音樂格式
  • ★ 帶斷電記憶功能,帶LED數碼屏顯示
  • ★ 帶混響效果,聲音清晰宏亮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090

    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

    MIPA第二代小蜜蜂擴音器SMP-688

    夜市的叫賣哥、還是學校的麻辣教師、或是旅遊響導達人~

    有了這台讓您輕輕鬆鬆講解不費工!

    商品特色

    內建式麥克風,錄音功能,隨錄隨放式!
    內置數碼FM收音功能,自動搜搜台,存台功能
    支持USB,TF卡,支援MP3音樂格式~不使用還可拿來當播放器!
    帶斷電記憶功能,帶LED數碼屏顯示
    支持AUDIO IN輸入功能
    頭帶式麥克風,抑制嘯叫能力強
    帶混響效果,聲音清晰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