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 真心推薦/媒體評價/2013年度[開箱]

,心得分享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調音器、節拍器 網友推薦


烏克麗麗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

大字體、大畫面、可360度旋轉
  • 符合多款樂器調音用
  • 液晶畫面、清晰、大字體
  • 輕巧、好攜帶
  • 夾式震動調音,靈敏度高

  • 黑暗裡誰還不睡 烏克麗麗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黑色的心情和斗篷假面 黑夜的黑不是最黑 而在於貪婪找不到底線 腳下是卑微的街 烏克麗麗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孤獨站在城市天際線 別問我惡類或善類 我只是渴望飛的哺乳類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烏克麗麗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80

    烏克麗麗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

    烏克麗麗 複合多功高敏度液晶調音器(夾式)

    校音模式:十二平均律/吉他/貝斯/小提琴/烏克麗麗

    商品特色

    ■校音項目多、輕巧好攜帶
    ■十二平均律、吉他、貝斯、小提琴、烏克麗麗通用
    ■液晶畫面及字體大、清晰、易懂
    ■夾式震動調音,靈敏度高
    ■調音器有防滑軟墊設計,不傷樂器
    ■省電源自動關機設計
    ■調音顯示器可360度旋轉觀看角度
    ■內附電池*1

    商品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