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PA9223N 信用評價/購買評價

,最多人推薦/熱銷推薦/熱門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廣播教學用 排行榜最多推薦/名人推薦/購買評價


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PA9223N

適用戶外教學、大型會議、賣場等等 ...
  • 內建迴音音效、卡拉OK伴唱
  • 最大輸出功率高達 75W
  • 內建CD播放器、USB/SD插槽,可讀取MP3格式
  • ABS箱體防震耐摔、表面防水

  • 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PA9223N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PA9223N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PA9223N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9,900

    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PA9223N

    雙頻CD/USB/SD移動式無線擴音機 PA9223N

    適用戶外教學、大型會議、賣場等等 ....
    喇叭大功率放送,2支無線麥克風可同時同步運作不受干擾,操作方便、拖拉式滾輪設計,方便攜帶。

    特 性:

    ● 最大輸出功率高達 75W
    ● VHF無線麥克風 2支
    ● 內建CD播放器、USB/SD插槽,可讀取MP3格式
    ● 人聲優先功能,麥克風講話時音樂自動停止,自動播放
    ● 內建迴音音效、卡拉OK伴唱
    ● 耐摔、耐撞、ABS ( 塑料 )一體成型
    ● 單頻道、高傳真、低雜音、原音重現
    ● 音碼靜音電路,確保不受外來訊號干擾
    ● 拖拉式滾輪底部圓形支撐孔設計
    ● 電源AC110V/DC18V交直流兩用 ( 本機內建充電電池三顆 )
    ● ABS箱體防震耐摔、表面防水
    ● 可外接一組四歐姆擴充喇叭
    ●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