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新格SYNCO7吋數位行動影音播放機(LDV7010) 達人推薦

,精選開箱文/3C開箱/資訊評測


音響、影音播放器DVD 播放器-可攜式隨身看 開箱評測/非專業開箱文/首次開箱文


『福利品』新格SYNCO7吋數位行動影音播放機(LDV7010)

九成新福利品 數量有限
  • USB+3合1讀卡槽
  • JPEG相片預覽播放
  • 多種影音格式播放
  • 全中文操作顯示
  • 附車用充電器及全功能遙控器

  • 『福利品』新格SYNCO7吋數位行動影音播放機(LDV7010)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福利品』新格SYNCO7吋數位行動影音播放機(LDV7010)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福利品』新格SYNCO7吋數位行動影音播放機(LDV7010)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2,650

    『福利品』新格SYNCO7吋數位行動影音播放機(LDV7010)

     

     

    新格SYNCO 7吋行動影音DVD播放機(LDV7010)

    USB輸入及3合1讀卡槽、JPEG相片預覽播放、多種影音格式播放,相容性高
    全中文操作顯示、一年完整原廠保固、附車用充電器及全功能遙控器

     

     

    ~商品特色~

    > 7吋高畫質螢幕,色彩鮮豔
    > 可播放DVD/DVD-R(W)/SVCD/CD-R(W)/MP3/MP4/WMA/DivX/JPEG
    > A-B段設定重複播放功能
    > 支援多倍數快放及慢放設定播放
    > 畫面放大及比例調整選擇
    > NTSC/PAL雙國際視訊系統選擇
    > USB輸入裝置及SD/MS/MMC讀卡槽
    > 高傳真音頻輸出及數位同軸
    > 夜間模式選擇
    > 節目分級設定功能
    >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 附車用充電線及全功能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