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插入式立體麥克風(AT9911) 最多人推薦

,達人推薦/真心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有線MIC 價格比價結果/搶購賺到/最便宜


鐵三角插入式立體麥克風(AT9911)

以自由角度對著目標因源做高音質立體錄音
  • Plug-in power 供電
  • 新開發浮動錐形軸承構造
  • 堅固、漂亮且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
  • 公司貨,附保固卡

  •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 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徹底 徹底把我囚禁在鐵三角插入式立體麥克風(AT9911)的呼吸 抱緊你是我逃離的距離 太擁擠 我在你的世界裡 看不清楚的是你還是自己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鐵三角插入式立體麥克風(AT9911)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800

    鐵三角插入式立體麥克風(AT9911)

    AT9911 插入式立體麥克風

    ● 對應數位錄音機器的高音質小型立體麥克風。
    ● 不需要電池的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 ※與輸入端子直接連接。
    ● 新開發的浮動錐形軸承構造,可減輕機器外部的震動雜音。
    ● 對著目標方向的角度可以任意調整的自由角度機構。
    ● 堅固、漂亮且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
    ● 具有減低風等的雜音功效的防風罩。
    ※: 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是由連接的機器的麥克風端子所供電而動作。

    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