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領夾式單聲麥克風(AT9904) 精選開箱文/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名人推薦/排行榜最多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麥克風-有線MIC 信用評價/購買評價


鐵三角領夾式單聲麥克風(AT9904)

不會讓對方意識到錄音的超小型輕量麥克風!
  • Plug-in power 供電
  • 採用3極插頭,可用於電腦上
  • 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構造
  • 公司貨,附保固卡

  •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鐵三角領夾式單聲麥克風(AT9904)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鐵三角領夾式單聲麥克風(AT9904)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300

    鐵三角領夾式單聲麥克風(AT9904)

    AT9904 領夾式單聲麥克風

    ● 對應數位錄音機器的高音質超小型麥克風。
    ● 不需要電池的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 ※1。
    ● 採用3極插頭,也可用於電腦上※2。
    ● 採用2用固定夾,可以不挑使用場景來安裝設置 ※3
    ● 堅固、漂亮且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
    ● 具有減低風等的雜音幼蘆漕冪溢n。
    ※1: 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是由連接的機器的麥克風端子所供電而動作。
    ※2: 無法使用於Mac.等部份的電腦上
    ※3: 將夾子部回轉,可裝戴於衣服或設置於桌子上。

    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