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數位收音機(SP-LCD2001) 評價標準/開箱評價/開箱文

,媒體評價


音響、影音播放器收音機-DAB數位型 最新推薦/必推好推薦開箱文/來店破盤價


SPREAD數位收音機(SP-LCD2001)

露營、停電、郊遊的必備用品
  • AM/FM雙頻接收
  • 可外接耳機插座
  • 附有伸縮天線
  • 具有鬧鐘設定
  • 音質清晰音美
  • 附手提帶可隨身攜帶

  •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SPREAD數位收音機(SP-LCD2001)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SPREAD數位收音機(SP-LCD2001)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SPREAD數位收音機(SP-LCD2001)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688

    SPREAD數位收音機(SP-LCD2001)

    SPREAD 數位收音機 (SP-LCD2001)

    ◆AM/FM雙頻接收,收聽的選擇更多更優質
    ◆可外接耳機更清楚的享受廣播時間
    ◆伸縮式天線更有效接收廣播
    ◆附有手挽帶方便隨身攜帶
    ◆可設定時間顯示
    ◆可設定鬧鐘模式
    ◆按鍵清楚好按,操作簡單方便

    按鈕都清晰又好按不怕不容易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