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WD-8215U 近期私心推薦

,使用心得分享/心得筆記/優缺點分析/優缺點排行榜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USB、SD讀卡 燦坤快8網路商城排行榜/樂天市場購物網排行榜


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WD-8215U

~時尚流行.實用性佳~兩色可選
  • 具USB裝置及SD/MMC記憶卡播放
  • 六種音場效果
  • 外部音源擴音輸入功能
  • 可播放FM收音機
  • 具耳機孔,附遙控器

  • 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WD-8215U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WD-8215U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WD-8215U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690

    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WD-8215U

    WONDER玩的音樂USB/SD/MP3/FM隨身音響 WD-8215U
    ◆可播放USB/SD/MMC/收音機.充電池設計走到哪聽到哪◆

    新一代與流行兼顧的多功能播放音響喇叭,與流行兼顧多功能播放音響,
    提供各種音樂播放方式,可讀取SD/MMC卡、USB裝置,也可播放MP3音樂程式,
    具6種音場播放效果,播放聲音質多元化,讓生活更多樂趣更加精彩;
    還可聽取FM收音機,可自動搜尋電台,具有天線設計,讓廣播也能聽的清楚清晰。

    獨特的音箱設計,外表兼具時尚感,自然木料小音箱更能與家中擺設做匹配,增添環境的復古感,
    另外備有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也可外接耳機,立即擁有屬於個人的音樂世界;
    還能搜尋特定樂曲,重複播放及單曲重複播放功能,充電式設計,使用好方便,

    多功能的讀取方式,絕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隨身音響,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使用都很適合哦!

    商品特色:

    ◎具播放USB/SD/MMC/收音播放功能
    ◎FM收音機功能
    ◎具USB裝置(限容量16G內)及SD/MMC記憶卡(限容量4G內)播放
    ◎音源輸出,具耳機插孔設計
    ◎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
    ◎具重複播放及單曲重複播放功能
    ◎具六種音場效果
    ◎附遙控器
    ◎搜尋特定樂曲
    ◎自動搜尋電台
    ◎外型小巧,設計感十足
    ◎可充電式設計,走到哪聽到哪
    ◎復古木紋設計,質感佳
    ◎高雅時尚,可當擺飾品,體積小,不佔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