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樂翻轉DVD數位電視(贈送車用掛包)(AVD-07) 優缺點排行榜

,精選開箱文/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隨身影音-數位行動電視 網友推薦


飛樂翻轉DVD數位電視(贈送車用掛包)(AVD-07)

現省2000↘熱銷搶購↘
  • 1.隨身收看數位電視精采節目
  • 2.隨身播放DVD與USB影音檔案
  • 3.車上戶外立即分享優質影音訊息
  • 4.安裝容易~收訊方便

  •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因為飛樂翻轉DVD數位電視(贈送車用掛包)(AVD-07)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飛樂翻轉DVD數位電視(贈送車用掛包)(AVD-07)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飛樂翻轉DVD數位電視(贈送車用掛包)(AVD-07)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2,990

    飛樂翻轉DVD數位電視(贈送車用掛包)(AVD-07)

     

     


     

     

    商品特色

    ◎可接收DVB-T 數位電視節目觀看功能。
    ◎7吋16:9 高畫質TFT液晶螢幕,螢幕具180度旋轉及可折疊功能。
    ◎支援播放光碟規格:DVD、VCD、MP3、WMA、JPEG、MPEG4、AVI。
    ◎內建讀卡機(SD/MS/MMC),支援播放DVD/VCD/MPEG-4/MP3/PHOTO 影音格式檔案。
    ◎USB 2.0 插槽,可播放USB隨身碟VCD/DVD/MP3/DivX/MPEG4/PHOTO 影音檔案。
    ◎USB插槽支援2.5吋120GB 外接式硬碟盒(外接盒需外接電源供電)。
    ◎內建左右聲道功率各1W高傳真立體喇叭。
    ◎支援播放多重結局、多種觀賞角度、多種畫面比例模式、畫面放大功能。
    ◎超高畫質表現,500條以上水平解像。
    ◎畫面縮放、多段快進/ 快退、多段慢進/ 慢退、A-B 重複播放、父母監控鎖定。
    ◎OSD 語言選擇:英文、繁體中文。
    ◎螢幕畫面比例可選擇顯示16:9 / 4:3 二選一。
    ◎可調整輸出畫質: 亮度/ 對比/ 色調/ 銳利度。
    ◎具AV OUT 影音輸出功能,可將影音訊號輸出至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