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淇譽雙重低音多媒體喇叭(JY3241) 心得報告

,下殺低價/ 市場評價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 品牌-JS、B&W 最多人推薦


JS淇譽雙重低音多媒體喇叭(JY3241)

木質重低音雙音路設計
  • 高音清亮 低音渾厚 音質細膩動人
  • 木質重低音雙音路 強化聲音的震撼效果
  • 重低音與高音獨立音量調整

  •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 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徹底 徹底把我囚禁在JS淇譽雙重低音多媒體喇叭(JY3241)的呼吸 抱緊你是我逃離的距離 太擁擠 我在你的世界裡 看不清楚的是你還是自己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JS淇譽雙重低音多媒體喇叭(JY3241)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2,490

    JS淇譽雙重低音多媒體喇叭(JY3241)

    JS 淇譽 JY3241 雙重低音木質喇叭

    商品特色:
  • 高音清亮 低音渾厚 音質細膩動人
  • 藍色冷光LED指示燈,增添科技時尚感
  • 木質重低音雙音路設計 強化聲音的震撼效果
  • 重低音與高音獨立音量調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