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Harmonix效果器袋多功能 近期私心推薦/CP值高的評價/家族大開箱

,精選開箱文/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效果器 開箱/比較/實測


ElectroHarmonix效果器袋多功能

超厚超輕效果器軟袋
  • Electro Harmonix最新設計的超厚超輕效果器軟袋

  • 給我的微笑 全都記在腦海了!變成快樂的符號 ElectroHarmonix效果器袋多功能在跳躍 這是戀愛的預兆!挑動ElectroHarmonix效果器袋多功能每一個細胞 天亮才睡覺 讓我思緒都顛倒 這次我不想放掉 防備全關掉 只許你無理取鬧!慢慢走近你的步調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ElectroHarmonix效果器袋多功能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650

    ElectroHarmonix效果器袋多功能


    好好利用Electro Harmonix最新設計的超厚超輕效果器軟袋來放置你的裝備。

    內有防滑板可以把你的效果器不管任何尺寸都勞勞的抓住。


    袋子有兩條手提帶以及一個側背專用帶讓你攜帶不成問題。


    袋子的前端有多出一個可以放置比較想樣的配備~導線可以直接從袋子

    的側邊延伸出來直接接音箱,這樣就完全不需要動到你的效果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