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ROADSBLUECUBE隨身Hi-Fi藍牙喇叭 評價標準/開箱文

,使用心得分享/心得筆記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藍芽喇叭 網站推薦/網友推薦


CROSSROADSBLUECUBE隨身Hi-Fi藍牙喇叭

藍芽無線音源接收
  • 美國品牌設計
  • A2DP 無線遙控功能
  • APTX 傳輸音質提升技術
  • 10小時長效播放
  • HFP/HSP免持會議雙向通話功能

  • CROSSROADSBLUECUBE隨身Hi-Fi藍牙喇叭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CROSSROADSBLUECUBE隨身Hi-Fi藍牙喇叭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CROSSROADSBLUECUBE隨身Hi-Fi藍牙喇叭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160

    CROSSROADSBLUECUBE隨身Hi-Fi藍牙喇叭

    CROSSROADS BLUE CUBE 隨身Hi-Fi藍牙喇叭


    美國知名品牌設計,由一群喇叭設計經驗超過35年的製作團隊致力研發

    -CROSSROADS BLUE CUBE 隨身Hi-Fi藍牙喇叭-


    CROSSROADS BLUE CUBE 隨身Hi-Fi藍牙喇叭有兩組高功效立體聲揚聲器及低頻增壓被動式放射揚聲器,高科技設備製造,即使體積小巧,音質也不失水準。


    BLUE CUBE 隨身Hi-Fi藍牙喇叭使用最新的BlueTooth3.0藍牙傳輸協議及支援APTX的品質傳輸頻寬讓BLUE CUBE在無線傳輸上表現更出色。


    BLUE CUBE可支援HFP/HSP兩種免持格式,在會議中使用可進行多方遠端通話,也可直接使用喇叭直接接聽。通過CE/FCC/NCC 認證讓使用上能夠更為安心。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無內建記憶體。產品內容僅包含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