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MUSTANGI電吉他音箱(20瓦) 燦坤快8網路商城排行榜/樂天市場購物網排行榜

,最新資訊介紹/討論/心得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喇叭、音箱 購買評價


FenderMUSTANGI電吉他音箱(20瓦)
  • 全新公司貨,熱賣暢銷款,適合要求音質的您

  •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FenderMUSTANGI電吉他音箱(20瓦)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FenderMUSTANGI電吉他音箱(20瓦)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6,490

    FenderMUSTANGI電吉他音箱(20瓦)

    ※產 品 特 色

    Fender MUSTANG I 電吉他音箱 (20瓦)


    Mustang I有24種音箱模擬,24種效果器,內建調音器,Aux輸入,並有USB可以和電腦連線,
    也可以外接耳機,八吋的單體,比起一般小音箱的六吋要更厚實。

    Mustang的音量很夠,就算是練團也可應付自如,即使換成小聲時也相當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