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WD-9BT01S 精選開箱文/3C開箱/資訊評測

,最多人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多媒體喇叭-藍芽喇叭 【開箱】敗家全記錄/3C開箱/資訊評測


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WD-9BT01S

今日好康↘71折限量搶↘
  • 2.1高音質喇叭,低音震撼有力
  • 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可播放4小時以上。
  • 與裝置僅需配對一次,下次開啟自動連接。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WD-9BT01S!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WD-9BT01S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WD-9BT01S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270

    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WD-9BT01S

     

     

    旺德WONDER藍芽無線喇叭 WD-9BT01S

    ◆震撼音量,2.1高音質喇叭,獨特立體聲設計,音質清新亮麗 ,低音震撼有力。
    ◆藍芽與外部音源分享功能 ,可與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MP3使用藍芽進行音訊傳輸。
    ◆接聽電話自動擴音功能,電話、音樂可切換接聽,獨立式麥克風,通話音質清析,無回音。
    ◆完全無線,可接收10M以內的音頻傳輸,不用傳輸線。
    ◆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播放時間可長達4小時以上。
    ◆USB埠充電功能,使用方便。
    ◆按鍵式開關,操作簡單容易。
    ◆智慧型記憶功能,與裝置僅需配對一次,下次開啟自動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