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VITO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 媒體評價

,使用心得分享/優缺點排行榜


音響、影音播放器隨身影音-數位行動電視 排行榜最多推薦/真心推薦


『福利品』VITO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

DVB-T/USB/RMVB/DivX
  • 支援RMVB/DivX
  • 繁中字幕外掛SRT
  • 具USB及三合一讀卡孔
  • 具AV in / AV out
  • 高車速仍可看數位電視

  • 『福利品』VITO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福利品』VITO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福利品』VITO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990

    『福利品』VITO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

    『福利品』VITO 9吋RMVB行動數位電視DVD播放機(PD-90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