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 優缺點排行榜

,達人推薦/親朋好友推薦/媒體推薦


音響、影音播放器音響、手提CD-手提CD 不負責任推薦/心得評價/開箱評測


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

送音樂CD
  • 具播放CD/MP3/USB/SD/MMC/收音機功能
  • AM(MONO)/FM立體聲收音
  • 具有耳機插孔
  • 具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

  • 我最後敗下去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了!這麼超值實在超開心的!我在google、yahoo購物找很多的資訊!我發現yahoo奇摩購物要比24H購物、goHappy購物更有吸引力!超多的網民很都說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超殺的!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快來搶購最後便宜活動!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1,590

    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

    PROTON普騰手提MP3/USB/SD音響(PRC-CU05)


    商品特色
    ■具播放CD/MP3/USB/SD/MMC/收音機功能
    ■產品功能 具播放CD/MP3/USB/SD/MMC/收音機功能
    ■可插USB裝置及SD/MMC記憶卡播放
    ■AM(MONO)/FM立體聲收音
    ■具有耳機插孔
    ■CD 20首/MP3/USB/MMC 99首編輯播放功能
    ■具重複播放、資料夾重複播放、單曲重複播放及隨機播放功能
    ■具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