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Analogizer類比效果器 排行榜最多推薦

,家族大開箱/2013年度[開箱]


音響、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效果器 達人推薦/真心推薦


EHAnalogizer類比效果器

讓聲音更加溫暖厚實
  • 強化聲音厚實
  • 增加聲音音訊輸入
  • 美國原廠公司貨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EHAnalogizer類比效果器!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EHAnalogizer類比效果器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讓我只能守著回憶! 有沒有一種優惠,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


    EHAnalogizer類比效果器商品規格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3,600

    EHAnalogizer類比效果器


    The Analogizer is designed to warm the signal of a digitally processed guitar or thicken an already warm sound. It has controls for Gain, Spread, Blend, and Volume. The Gain allows a user to boost input gain up to +26dB. Spread controls the delay time, from 3.5 mS to 65 mS. Blend can mix direct and effected signals. Volume controls the pedal’s output level. Learn more at eh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
      redf219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